Translate

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[談風水] 白水晶的功效


有人稱白水晶為無色水晶,
它因為深藏在地底下數萬年才形成的礦石,
本身即具有磁場和能量,
拿在手上就連一般人都能感受到能量,
像小弟我拿的時候就有麻麻的電流感覺,
(也許天生有某種體質能很容易感受到這些科學無法解釋的能量)

因為在許多風水書裡知道各色水晶的功效,
就開始尋找去哪裡買水晶來開運。
起初一開始要改善自己的運勢和風水上的問題,
所以我一開始在玉市裡買到數包攤販號稱的"水晶",
放了一些日子發現沒有明顯的變化,
後來發現原來只是玻璃和一些礦物質混和的假水晶,
當然一點功效也沒有,
摸起來就是冰冰滑滑的。
後來有高人指點如何分辨真偽水晶,
開始到處尋覓了1年之後,
才終於找到這家廠商供應的各種水晶。
實際上用手去感受水晶,
不到2分鐘時間,
感受到有麻麻的電流感,
這才相信原來真的水晶可是會有能量讓你感受得到喔!

在尋找真水晶的過程中,
有廠商向我兜售假水晶,
竟然還能砍價到一包50~80元、買三送一的價錢!
(真的水晶絕對不可能有這種價格!)
後來被我揭穿是假水晶後,
廠商另從袋子裡拿出宣稱是真水晶碎石,
一小袋向我兜售300元,
我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^^"

自己買了水晶柱和各色水晶碎石擺了數個月後,
整個生活都有了明顯的變化,
而且是往好的方向發展,
也想把好的東西和大家分享,
於是開始販售一些開運物,
至少我賣的東西都是實際上我正在使用的。

目前先上架的白水晶碎石一袋是150元,
其他各色水晶碎石(粉晶、紫晶、黃水晶、黑曜石...等)是一包200元會陸續上架,
水晶柱的部分是秤重販售,
有需要的朋友請私訊告訴我喔!
我再幫你們詢價、確定了會在蝦皮或PC另開商品再請你們下標囉!

哪裡買→
蝦皮購物:https://goo.gl/7MkLG5
PChome個人賣場:https://goo.gl/drgeQ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日本】|2019日本旅行|京都南丹| 美山町合掌村 最單純真實的美

美山合掌村在2015年獨自旅行的時候就去過一次, 雖然只停留短暫2-3小時, 卻是那趟旅行裡印象最深刻的小地方。 2019年12月3日, 再度拜訪美山合掌村, 不過這次不是搭觀光巴士前往, 而是從京都車站搭火車到住吉站、 再轉搭開往美山地區的南丹市公車。 初冬的京...